跟我的朋友们说了好久
我想看爱情片


凌晨两点的时候就想睡了的,可是这样扯淡的剧情我不想带着纠结睡着。
我可能会不睡着。


人之间互相错过的故事会一直折磨着我。

是在中途就可以猜到的结局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你】
可是很不幸我看过Sam的另一个片子Me before You。看了三遍哭过三遍的片子。
不是happy ending 的结局真的会让人沮丧。


你以前看我的眼神不会躲躲闪闪的,真的。

我知道电影不是生活,你说过很多次。可是刚刚看的时候我按了暂停键了好几次,我想起了我们啊。
我清楚地知道我们一直在转圈,而且我认识到的是我们就是兜兜转转的牺牲品。
我忍不住眼泪。

我没有在你面前哭过,你也没有。


你不知道,你第一次带我去看电影的那天我坐在椅子上,偷偷地偏头看你。
我那时候想你怎么不带我看再刺激一点的电影
你怎么还不牵我的手啊

你回国的时候没告诉我,我在街上遇到你又折回去的时候,想抱你。你来和大家吃了饭要走的时候,想抱你。想起你原来一把拉住我的手臂跟我讲你的英文书法的时候,想抱你。

还有那天我跟你说 我在Insta上说的都是真的,你回了我 好的。
找话题好累啊,等你的消息好累啊,看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

-I miss U so bad.
-don’t worry

我不知道我期待的具体怎么是什么。
我想说我想你了,真的。
然后就是这几个干巴巴的字。


可是都是真的。
全部都是真的。

评论
热度 ( 4 )

© Chestn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