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我的礼物[dandy]

圣诞联文
两个视角

@岁暮如晦matahttps://suimuruhui.lofter.com/post/1e30f36c_d6df707

 @电竞投喂站 
勿上升真人
勿转出LOFTER

————————————————————————
崔仁圭今天超级超级累,快中午1点了才醒过来也不想起床。
本来昨晚特地到了凌晨三点半才睡,想一觉睡过25号的。手机里有她发来的几条短信。
什么鬼圣诞节啊,忘记应该给她送圣诞礼物了。

崔仁圭其实准备了礼物的,一个在心里策划了快两个月的礼物。
节假日最适合送礼物了。
崔仁圭不确定能不能把礼物送出去。
崔仁圭一点也不想赵世亨。

她打电话过来了。
崔仁圭很想忽略掉她的电话,可是和赵世亨一样。她也是个很执着的人。不过除了这点像他以外,其它方面的她很好。
赖了几分钟的床以后,崔仁圭还是麻溜地起床了,不能让她久等。路上要去杂货店买那个白白软软的小熊挂件。

见到她的时候她把脸藏在围巾里小跑到崔仁圭身边。两人相视一笑往商业街走去。


她今天很兴奋的样子,一边拿勺吃饭一边和崔仁圭讲讲讲。可是崔仁圭都听不见。
今天的崔仁圭不想讲话。
崔仁圭从她身后的落地窗看到有一对情侣可能是吵架了,女生一边哭大步大步地往前走,男孩从后面拉住女孩的手,女孩甩开了又往前走,然后男孩冲上前抱紧了女孩,然后女孩转过身拥抱男孩。
崔仁圭想起了原来在三星的时候,自己偶尔也会和大家发脾气总会有个人沉默在呆在自己身边等自己冷静了,再小心翼翼地和自己说话。那个是赵世亨。后来去了VG,有个人在放假的时候被自己拉来玩斗地主,也被笑发牌的时候太认真。那个人还是赵世亨。

看着看着崔仁圭觉得难过,难过得眼泪快要落下来。

赵世亨,你怎么可以这么久了都不联系我。
她挺好的。她会在比赛以后第一个打电话给自己,会在看电影看到哭鼻子的时候抓紧崔仁圭胳膊,会帮忙一起整理粉丝送的礼物。她说她喜欢崔仁圭,所以喜欢dandy喜欢英雄联盟。
我还好,我现在应该算是还好了吧。

和她一起走路的时候我们是不牵手的,是我的问题,我觉得我不习惯。一开始她来握住我的手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和你十指相扣的样子,我害怕得抽出了我的手。

几乎是在一瞬间,崔仁圭收到了赵世亨的短信。
“仁圭,10点钟来一下家里吧。”
崔仁圭抓起手机,对她说了声对不起今天不能送你回家了,就跑了出去。
是他们一起租的一间小房子。布置是赵世亨喜欢的,颜色搭配是崔仁圭喜欢的。
掏出钥匙的手在颤抖,温度不热可是崔仁圭气喘吁吁。
提前回到那间房子了的崔仁圭也没什么事做,只是双手插在口袋,整一个人缩在沙发里。旁边放的是一个精致包装了的小礼盒,里面的东西被自己捧在手里看过不知多少次。 他们s4的冠军戒指,崔仁圭偷偷对换了以后不知看了多少次。
等他。

=====
崔仁圭记不得赵世亨是怎么来怎么走的。
他们交换了礼物。
崔仁圭觉得关门声很清脆。


有多久没见面了,三个月还是半年,可是每天我都会想起你。
赵世亨,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冲我扑来,紧紧拥住我的感觉。在三星的时候是这样,在rng的时候是这样。现在也是。
赵世亨,我很想你不要站在门口,我很想你马上就冲过来抱住我。


这大概是最后一次送礼物给你了,下次见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婚礼的时候千万不要邀请我,我是不会来的。
我不会有看得开的那一天的。
这样想着,崔仁圭裹紧了围巾,重重地闭上发酸的眼睛。

我的礼物,我很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Chestnut🏃🏻 | Powered by LOFTER